吴二零

朣颜馐天真,最是思无邪。

【雨村段子】【一发完】你要玩我的鸡吗

嘎,尖叫鸡和下蛋鸡梗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两天胖子网购了两个尖叫鸡,大的十块,小的八块。店家还送了个下蛋鸡,头小身圆,一捏会有透明蛋出来的那种。

        我闲着没事就捏尖叫鸡玩,左手一只大鸡,右手一只小鸡,背上再背一个……呸呸呸,胖子看见就笑我不玩蛋了改玩鸡,我也没理他,至少我玩的是公鸡,他玩的是会下蛋的,孕妇鸡。

        每天一觉醒来,我第一件事就是去抓鸡,对着窗外一阵嗷,不一会就能听到胖子骂骂咧咧的声音,估计还抓他的孕妇鸡泄愤呢。

        我有两鸡在手,起床嗷,睡觉嗷,喂鸡和鸡对着嗷,泡脚也得嗷两下,隔壁大妈经常探头过来怀疑她的鸡被抓过来虐待了。

        但一直这么玩也会腻,我就跟胖子商量着和他的孕妇鸡换着玩。他那两只软趴趴的小鸡到手我就琢磨出来为啥胖子没事就爱捏两下。

        这触感,贼激霸上瘾,鸡肚子里的蛋里还有一个小蛋黄,一捏鸡蛋会从鸡肚子里突出来,可谓解压神器也,要是那十年我知道有这么一个神器,非得买来左手仨右手仨不可。现在虽然就俩,也够我乐一阵了。

        晚上泡脚的时候,我捏着捏着就想着要不让小哥试试,他那两根发丘指,玩起鸡来会是啥样。可能是我的意图太明显,闷油瓶好像瞥了我两眼,我尬咳两声问道:

        “小哥,来捏捏我的鸡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 这话一出口我就感觉出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  “噗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 话头刚落那头正喝水的胖子一口喷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天真,私房话你回你们屋说去,别在这开车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我老脸一红,给了他一脚,无视他吱呱乱叫嚷嚷着禽兽,又转头对小哥说道: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是我刚说错了,我想说的是,你要摸我的鸡吗?”

        闷油瓶又瞥了我两眼,略为犹疑的伸出手,放在了我的档上。

        顿时一片死一般的寂静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场面很美,很刺激,但我毕竟是过来人,年轻的时候什么挫事没干过,当下我十分冷静的把小哥的手拿开,把手里的下蛋鸡塞给他,擦了擦脚把洗脚水倒进了张起灵的脸盆里。

        讲道理,长这么大我还没被男人调戏过。

        我回来的时候,小哥正在用那两根捅过我菊花的奇长二指摆弄我的鸡,我推了推隐形眼镜走过去对他笑的纯良:

        “这个很好捏的,你捏捏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说完还给他示范了两下。

        闷油瓶用一种说不清的眼神看了我一眼,我菊花一紧讪笑道:

        “别看我啊,看鸡看鸡。”

        说完我就感觉脸上一凉,一种微妙的触感从脸上缓缓滑下,我伸出一只手摸了摸,还没等我摸出来什么玩意,就看到小哥面无表情的看过来,他手里的鸡正在滴滴答答往下流着不明液体。

        正在吃瓜的胖子再次噗的一声吐出一口红红白白的东西,随即就响起了他的爆笑声:

        “我糙哈哈哈哈,天真你的蛋被小哥捏爆了,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 死胖子一边嘎还抓着尖叫鸡来了个左右三重奏。

        这次我还没来得及踹他,就看到鸡被小哥一胳膊抡进了垃圾桶,闷闷的起身过来一把将我扛起来走进了卧室。

        剩下的我不想详细描述蛋差点被捏爆,以及被他捏鸡摸鸡的糟心事。

END

        蛋蛋被捏爆那个是真人真事,我就因为在超市很大声的说了那句话,被朋友追着打。
       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说话一定要过脑子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58)